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跨省协作拓渠道 资源互补促增收: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甘肃省成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交流

时间:2024-03-08 00:1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3月6日,宁夏灵武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带领市政协社会治理委、市政协办、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宁夏舜昌亚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我县开展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召开了宁夏灵武市—甘肃成县劳务协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小山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政协办、县人社局、县劳务办、县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观看了灵武市概况宣传片,双方就各自资源优势、劳务经济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通过劳务协作对接交流,宁夏灵武市—甘肃成县两地共同探讨劳务协作总体方向及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启了两地劳务供需协作新模式,实现了两地资源优势互补,建立了两地全面合作的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将有效促进群众稳定就业增收,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成县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深化区域劳务协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就业服务、多渠道搭建供需平台、多举措促进人岗对接,千方百计帮助群众稳岗就业增收,劳务输转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全县累计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2万余人,其中脱贫劳动力输转1.8万余人。

成县人社局 韩永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