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在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06 14:55:50来源:天水师范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3日,由新华三集团、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00余所院校的7125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了全国29个省及自治区直辖市。我校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李星、张东林同学在决赛中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优胜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温志贤、周文勤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华三杯”自2010年正式创建以来,共计吸引了2600多所院校近2万名学生参赛,目前已经成为推进全国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权威热门竞赛之一。比赛主要涉及到大数据、安全、云计算、路由交换、SDN等信息技术,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此次获奖的我校学生均来自IT创新基地,该基地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建设的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实践基地,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在信息技术方面实践能力。目前该基地共有50余名学生,主要从事云计算、网络安全、网站建设及校园网络维护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