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签署校级共建协议

时间:2018-10-22 10:4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党建翼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副总经理白随心宣读双方共建《方案》。校党委书记杨声杨声和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党委书记董晓波分别致辞讲话,双方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手拉手结对帮扶,按照《方案》要求,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建设标杆党支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双方将围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本着“方案共同研究、工作整体推进、活动联合开展、各自体现特色、突出实际成效”的原则,联合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智慧党建、现代学徒制、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学生创业就业、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升级优化、在校师生通信保障服务等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双方力量攻坚克难,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活动品牌,让学生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并深入企业锻炼,将校园学习和企业创新融合,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双方建立固定协同对接机制,结合自身实际特点对双方党建优势和人员结构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分批次搭建基层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机制,开展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结对共建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深化双方关系,推进校企共同发展。

天水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把“走出去”和“请进来”充分结合起来,走出去学习先进标杆,请进来对标整改,手拉手结对帮扶;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主题党课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

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华和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校级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十个基层党支部也签署了手拉手结对帮扶协议。(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