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首批“00后”新生

时间:2018-09-05 10:0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日至2日,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了3545名2018级新生。千禧宝宝们的到来,给甘肃中医药大学增添了许多活力。

2018年,甘肃中医药大学共录取普通本科生2640人、专升本110人、本科预科生95人、专科生700人。其中,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药学、临床医学等20个本科专业及专升本、少数民族预科生共计2725人在和平校区报到注册,针灸推拿、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10个专科专业学生已在定西校区完成报到工作,120名藏医学专业新生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甘南校区报到。


迎新是学校每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了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迎新期间,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形成了全天迎新、全员迎新、全面迎新的良好氛围。迎新场面的井然有序和学校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其家长的好评,迎新工作成了一项迎心、赢心工作。


9月3日早晨7点,甘肃中医药大学的2018级新生们已经开始投入为期10天的紧张军训任务中。军训结束后,萌新们将接受学校和学院安排的新生入学教育,引导他们拧紧思想螺丝,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