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8-06-23 13:0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21号晚19:30,学院2018年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全体院领导及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这就是街舞》中拉开了序幕,宣誓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以学院教学楼为背景的原创歌曲《砺志楼》,生动的展现了同学们如花般的青春,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话剧《再回首》记录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带领大家重新回忆了美好的校园时光,展现了大学时光中的同窗之谊和青春风采。


4_副本.jpg


7_副本.jpg



9_副本.jpg


      古典舞《洛水姣人》、现代舞《closer》、爵士舞《Jungle》、古典舞《半壶纱》、器乐与声乐《匆匆那年+茉莉花+歌声与微笑》带给同学和老师们不同的视觉盛宴和听觉享受。民谣弹唱《儿时》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热情及成长的苦涩。现代舞《Playing with fire》劲爆无比的嘻哈音乐瞬间贯彻了全场,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联唱《笑忘歌+追梦者+不说再见》唱出了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情谊与恩师难忘的依依不舍。古典舞《妙音反弹》带领大家体验了广阔无垠的大漠风情,传播了丝路文明和丝路传奇。


8_副本.jpg


5_副本.jpg


      最后武术与书法《文武之道》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征程中文武兼备、前程似锦。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学院团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