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奉献青春意志高 报效祖国心志远

时间:2024-01-30 12:4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最前沿的精神永远不变,西和儿女奉献青春意志高,报效祖国心志远。

129日,甘肃省西和县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来自县区内初检合格的应征青年整齐列队,满怀入伍期待参加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西和县人武部突出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主阵地地位,今年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在各乡镇开展了征兵系列宣传活动,坚持“组织、宣传、服务、激励、创新”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加强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政策导向,精准施策,推出操作性强、针对性强的大学生优惠政策,让大学生入伍安心,退伍放心。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新兵体检是保证兵员质量的重要关口。县人武部、卫健局等单位严把征兵体检关,认真执行体检标准和流程,切实把政治素质高、身体素质强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应征入伍人员思想进步、身体合格、素质过硬。县退役军人等部门继续落实好参军、优抚等相关政策,进一步调动西和县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作者:西和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  董文武  陈容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