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时间:2018-06-11 11:0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9日上午,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的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档案局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档案工作历史使命,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进一步形成人人重视档案、关注档案、保护档案的良好局面,更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提效率、保质量、见实效,为国家档案事业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省档案局为兰州财经大学赠阅了档案图书资料,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考察参观了档案馆和《档案珍品图片展》。

本次宣传活动6月9日启动,17日结束,历时8天。通过召开启动仪式、悬挂宣传横幅、《档案珍品图片展》,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等宣传资料,以及组织学生观看《兰州空战》等档案类影视作品,结合校园广播、电子屏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档案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