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职工混合排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06-09 18:0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6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混合排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教职工排球赛是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各院(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队参赛,广大教职工也踊跃报名,校领导亲临现场,或进行技术指导,或直接参加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队员们在每个环节都全力发挥,严谨认真,扣球、发球、一传、二传,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撰稿、摄影:王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