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室)预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3 11:4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兰州交通大学2018年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调动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帮助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底,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使青年教师不断增强教师职业责任感,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412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别在8-C-5048-C-505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系(室)预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英、法、西、葡、阿语系和大学英语第一、二教研室所有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学院教授委员会及各系教研室的代表担任了评委专家。本次教学竞赛分为2组,参赛教师和评委全部在比赛前抽签决定自己的组别。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分,并对每个环节的成绩进行严谨慎重的排序,在下一位老师讲课结束后及时对上一位老师的成绩当场公布。经过两个下午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楚蕊玲、杨清秀、邓茜、马瑞、喜慧超、王莉老师在比赛中发挥优异、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各自所在系、教研室参加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学院决定对参加本次教学竞赛成绩前16位的老师在年底予以奖励。院级教学竞赛初赛定于2018526日在外国语学院学术厅(8-D-411)举行,届时将由以上6位教师角逐晋级校级决赛的2个名额。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分别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系、教研室青年教师取得的进步和在教学竞赛预赛中的优异表现,并指出了各位参赛教师在竞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不足,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