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4-22 21:2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9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杏林楼报告厅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大会以“集中民意民智、汇聚民心民力,奋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与内涵发展”为主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齐志国主持。

  院长崔明作《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并对《学院绩效奖励方案(试行)》进行说明。工会主席李秉昊作了《意见建议征集的说明》。会议分组讨论了上述报告。

  党总支书记苟克鼎在会议总结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肩负起新的使命和责任,尽快实现继续教育转型与内涵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收到的意见建议,学院将汇总梳理后形成任务清单,进行督办落实。

编辑:赵梦然
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