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甘肃省选拔赛

时间:2018-04-18 03:3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陈浩龙点击:

413-1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天水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代表队以大赛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50名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电信学院从3月初开始精心准备,教务处全力支持,制订了周密而详实的赛前培训计划,在为期一个月的赛前准备过程中,参赛团队的6名师生,加班加点,从智慧新能源实训系统上完成某经济、工业园区或岛屿的光伏工程项目具有经济效益的可视线性规划、设计、对设计后的光伏电子工程项目中供能装置、储能装置、智能控制装置、负载装置等各组成部分实现设备选型和安装部署、光伏电子控制模块的开发、光伏电子工程系统调试检测及能源系统的运行维护等多个竞赛内容进行赛前训练。通过训练,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刘亚琦教授的带领下,在杨轶霞、陈浩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由耿祥有、王鹏、王燕玲组成参赛队,经过为期十几个小时的比赛,顺利完成竞赛中各个环节,最终以总成绩第四名获得大赛三等奖并顺利进入520日在陕西咸阳举行的国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电信学院专业教学成果,达到了“以练代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深度“产教融合”的办学定位,同时也看到了我校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与省内兄弟院校的差距,竞赛必将更好的促进我校电信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发展。供稿:电信学院 陈浩龙 图片:陈浩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