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埃及两大学文学院院长访问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

时间:2018-04-16 19:0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12日下午,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原文学院院长撒伟教授、卡夫拉谢赫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沃里德教授一行,在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的陪同下,访问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两位教授与文学院院长杨晓霭教授就合作开展汉阿语言文化学习、翻译出版学术著作、本土汉语教师培训、双方教师与学生互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礼物。杨晓霭向卡夫拉谢赫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赠送了学院教师的著作和学生的文学作品集《槐花开了》、《红柳依依》。


卡夫拉谢赫大学沃里德教授向杨晓霭院长赠送纪念品


杨晓霭院长向苏伊士运河大学撒伟教授赠送文学作品

苏伊士运河大学现有学生5万多人,文学院设有中国语言文学系,与华北电力大学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

卡夫拉谢赫大学文学院现有12000多名学生,设有中国语言文学系,现有汉语言文学本科生200多人。来源:文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