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校园好声音”团队成功晋级全国六强

时间:2016-04-15 14:40:04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编辑:卓航点击:

  4月14日下午3时,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全国总决赛12进6晋级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本轮晋级赛共分上下两场进行,共有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闽江学院、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六所高校参与上半场的角逐。

  首先,在比赛的第一个环节团队演绎中,六支高校代表队带来的各具特色的演唱正式打响了12进6的首场战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本届参赛高校代表队分别进行首轮点将、唱响原创、点将对唱、终极团队演绎等四轮比拼。

  三轮白热化的比拼后,闽江学院成为本场首位全国六强,大连理工大学遗憾止步,兰州大学及其余三支队伍进入下一轮共同争夺本场另两个晋级全国六强名额。在随后进行的点将对唱环节,兰州大学叶胜、赵敏讷带来原创歌曲《如梦》,整首歌曲古风萧瑟,侠骨柔肠,演唱完毕引得全场掌声连连。

  在最后的终极团队演绎环节中,兰州大学代表队演唱了原创歌曲《乘着音乐的翅膀》,彰显出当代大学生一路欢歌,一路追寻梦想的状态。在本轮比赛中,兰州大学高昂的士气、拼搏的团队精气神以及精彩的演唱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兰州大学、闽江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在众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6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