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郭健率队参加“宏森新材甘肃书画名家初夏笔会”

时间:2020-05-18 17:0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消息(炎黄子孙文献社记者张小沁)无论人类如何恐慌,寂静夏天悄然而至。16号上午,晴空万里,夏风扑面。郭健教授率领我省书画名家一行近30人,奔赴榆中和

平参加了宏森新材甘肃书画名家初夏笔会。

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首创在室内设计中融入甘肃名家作(真迹),让书画作品进入百姓人家,以传承和光大本土文化。为征集佳作,他们举办了这次规模宏大的名家书画笔会。

参加笔会的书画名家程有清、于忠正、徐宗权、张瑞民、马培芳、哈建设、魏武峰、李继彬、郭健、王作宝、薛明福、张武兴、索喜梅、姜福海、梁海平等人精神抖擞,情绪高涨,现场创作了不少精品。

甘肃名家非常珍惜和重视本次活动。他们当中,有人提前精心准备了佳作;有人带病出席。精神可嘉,感人至深。

于忠正老革命和著名山水画家许宗权都是九十岁上下的长者,老省长程有清也已七十多岁。但是却精神饱满,挥汗创作。

笔会上,甘肃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马培芳老先生还特意为本次活动首席顾问、著名社会活动家、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郭健教授准备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字幅相赠。

据悉,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州宏建建业集团麾下的全资子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