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庆阳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大纲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09 12:01:4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640.webp (2).jpg

  12月8日,庆阳市副市长杨廷祯主持召开《庆阳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大纲征求意见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庆阳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庆阳市“十四五”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发展规划》初稿编制情况,庆阳市各县(区)、各部门就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廷祯表示,希望规划编制团队深入思考和挖掘资源,充分掌握和了解庆阳市情,突出庆阳地域文化特色,合理规划布局资源开发、产业融合及配套设施建设,构建符合庆阳实际的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准确研判庆阳文化旅游发展现状,紧紧围绕问题破局,找到庆阳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路子,更好地适应当前旅游业发展趋势,助力庆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好规划后续修改完善工作,确保规划质量水平,使规划更符合庆阳实际,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助推庆阳文旅产业成为绿色发展的首位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各县(区)和文旅部门要提高对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编制全域旅游规划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紧密协作,积极配合规划编制团队开展后续调研,确保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