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丰收了·游甘肃——走进摄影师眼中的甘肃” 主题分享会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9-12-02 09:08:08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mmexport1575170604553_副本.jpg

摄影师子意讲述拍摄心得

  你印象中的甘肃是什么样的?带队旅行的摄影师和电台主播来告诉你答案!

  11月30日,“丰收了·游甘肃——走进摄影师眼中的甘肃”主题分享会在南京先锋书店永丰诗舍举办。摄影师子意讲述自己拍摄丝绸之路甘肃段经典景区图片的心得和故事,并现场邀约12月13日组团赴甘肃旅拍。已多次带队到甘肃旅行的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阿翔和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裴建宏通过现场访谈形式,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交流冬春游甘肃的独特旅行体验,邀请南京市民走进冬日暖阳的交响丝路,畅游热情好客的如意甘肃。

mmexport1575170608043_副本.jpg

南京交广电视台主持人阿翔和甘肃兰神国旅总经理裴建宏现场访谈

mmexport1575170610369_副本.jpg

观众挤满过道走廊全程参与活动

  南京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美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创意城市网络“文学之都”。先锋书店是南京市文化名片之一,被誉为“南京文学客厅”“中国最美书店”。书店官方微信和微博粉丝近40w,是南京市民文化活动重要的宣传阵地。针对目标群体量身打造的主题分享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和热捧,定向邀请的嘉宾冒雨悉数到场,活动场地因天气原因改在室内进行,不少观众站在过道走廊全程参与。活动现场摆放的甘肃冬春摄影图片吸引不少人驻足欣赏拍照,向参会嘉宾赠送的丝绸之路主题明信片套装和相关书籍备受欢迎。

mmexport1575170612672_副本.jpg

甘肃冬春摄影图片吸引游人驻足欣赏

  据悉,此次主题分享会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持续打造“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品牌、巩固拓展长三角地区客源地、与当地旅游龙头企业合作举办的活动之一。此前,依托中国国旅(江苏)公司的市场营销渠道,已先后推出“丝绸之路暑期游学亲子游”“丝绸之路探梦营敦煌研学之旅”等线路产品,举办金陵晚报、南京日报线下分享会等活动,在报纸、电视和广播电台投放甘肃文化旅游专题广告,通过政企合作着力在客源地市场打造“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的旅游风向标。(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王学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