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湖南一景点更名铁榔头 商业机构展开营销宣传

时间:2016-08-24 10:1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中国女排里约夺冠成了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很多商业机构也借机展开营销宣传。

有媒体报道,湖南岳阳一家景区宣布用景点更名的方式向女排和郎平致敬。据称,这家景区所属的公司下发通知,决定将景区内一处名为“顶天立地”的景点更名为“铁榔头”,以秉承郎平的“铁榔头”精神。

所谓的景点“顶天立地”,实际上为一块天然的巨石,是该景区标志性自然景观,颇受游客青睐。由于外形和榔头有相似之处,这家公司近日下发了一份通知,号称要向中国女排精神看齐,秉承郎平同志“铁榔头精神”,决定将景点名更改为“铁榔头”,通知要求本月内更改景点标志牌,并要求公司市场营销部拟定新景点解说词。

如此更改景点名称,到底是致敬还是炒作呢?尽管景点改名只是一个市场化的行为,但这种跟风改名的做法实在有蹭热度的嫌疑,而且市场效果并不一定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