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召开备战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7 11:0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9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备战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出席并讲话,竞技体育处李小平处长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以下简称“二青会”)。


刘新平传达了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精神并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青会;二是精心组织,分析形势,以最好的阵容参加二青会;三是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四是尽快拿出参赛及训练方案,统筹协调;五是全力以赴打好预选赛。


各市州体育局、体校,省直属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处室共80多人参加会议。(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