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冰雪燃烧激情 速度跨越寒冬

时间:2019-12-30 14:52:14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稿】19.12.28甘肃省体育馆主席台合影.jpg

12月28号,全市冰雪爱好者齐聚甘肃省体育馆,在高涨的热情和满满的期待中拉开了甘肃省体育馆冰场项目测试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冰雪运动的深度发展,让冰雪运动走近百姓,不断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健身新热潮。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出席致辞并宣布开幕。

甘肃省体育馆作为我省目前投资最大的单体综合馆,从建设之初就始终吸引着各级领导、广大群众的关切,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省体育局在原馆建设的基础上引进加入了“冰篮转换”的设计,可满足国内、国际冰球比赛、国际花样滑冰比赛及其他冰上训练项目。这使得甘肃省体育馆的功能定位更加完善、为日后举办各类高端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稿】19.12.28甘肃省体育馆主场.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