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游览吧咪宝山,开展全民健身——永靖县黄河三峡第十五届“永生杯”吧咪山登山节在9月9日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24 16:2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3年1023日(农历九月初九),蓝色黄河•阳光永靖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由中共永靖县委宣传部、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永靖县三条岘乡人民政府主办,永靖县永生发展有限公司、吧咪山庙管会承办的黄河三峡第十五届“永生杯”吧咪山登山节开幕式在雄伟壮观的刘家峡大坝隆重举行。

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飞在开幕式上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近年来,永靖县始终坚持旅游领先工作共识,把文旅产业作为全县首位产业来培育,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突出的区位优势,以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奋力打造丝绸之路·唐蕃古道旅游名县,不断加大旅游投入力度,着力打造精品景区景点,文旅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县上不断丰富旅游内涵,做好“旅游+”文章,促进旅游与体育、文化、农业等多产业融合发展,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中国龙舟公开赛、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全国桨板公开赛等一系列重大节会活动,极大提升了蓝色黄河·阳光永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今年的登山比赛分为老年男、女子组,中青年男、女子组四组进行。1230分,随着发令枪声,参赛选手从吧咪山码头出发,冲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金培岩、王乃平、李志斌获得老年男子组前三名;张玉云、韩珍霞、夏玉芬获得老年女子组前三名;王涛、张觉忞、马进良获得中青年男子组冠亚季军;张景霞、杨凤霞、孙转红夺得中青年女子组前三奖项。

据悉,吧咪山登山节是永靖县为促进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促进全域旅游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文旅节会。从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和登山爱好者参加。

本次登山节以游览吧咪宝山、助推全民健身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登山比赛、游览洮河风光、观吧咪山秋景、文艺表演等活动,有登山爱好者、相关单位干部职工、新闻媒体记者、城乡群众近1500多人参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