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2-30 15:03:5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7日,2019年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临泽站)经过四天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落下帷幕。

    在本次培训班上,围绕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秧歌、柔力球四个培训课目,来自国内各运动项目领域的7位专家老师精心备课、悉心授课,展现了深厚的艺术造诣和职业素养,给广大学员们带来了视觉、精神、艺术方面的全新享受。广大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充分发扬了锐意进取、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和学习情操,顺利通过了各项考核并圆满结业。在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隆重举行全省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成果展演活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台视听盛宴。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一定会积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传帮带”作用,一定会把所学所知、所感所悟辐射传达到身边的健身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健身指导服务。同时,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培训推广各类大众全民健身运动,培养更多优秀的基层教练员、指导员,为全民健身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