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庆阳市镇原县五指塬·和美乡村“新乡贤”杯篮球大赛(平泉村BA)开幕

时间:2023-08-03 22:0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炎炎夏日,热情四射。8月3日,五指塬·和美乡村“新乡贤”杯篮球大赛(平泉·村BA)开幕。庆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镇原县委书记陈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庆阳市总商会庆商联合会、庆阳新乡贤联谊会会长王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以体育运动引领全民健康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不断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汇聚起了全县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新乡贤」杯“平泉·村BA”篮球大赛,是我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丰富人民文体生活,弘扬文明新风尚的生动实践,也是庆阳市总商会庆商联合会、庆阳新乡贤联谊会成立以来,响应农业农村部、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村BA”大赛的号召,首次主办的一次惠民健身运动。活动以体育赛事为媒,有效地宣传了镇原特色、展示了镇原形象、扩大了镇原影响力,掀开了镇原体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崭新一页,有力促进了我县体育事业同乡村文化、乡村产业、乡村治理深度融合,推动形成了宣传镇原、推介镇原、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的强大合力。

据悉,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吸引了镇原县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平泉镇、新城镇、中原乡各行政村的31支代表队参加。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将展开98场激烈角逐,争夺平泉红牛、西门塔尔肉牛、鸵鸟、黑山羊等极具乡土气息的特色农业奖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