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喜迎百年华诞·共享运动年华”2021皋兰县第四届“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5月09日鸣枪开赛

时间:2021-05-09 23:4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5月9日,“喜迎百年华诞·共享运动年华”2021皋兰县第四届“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在龙山滑雪场拉开帷幕。兰州市及周边市州近5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喜迎百年华诞·共享运动年华”为主题,用奔跑的方式,在绿水青山之间,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赛事由兰州市体育局、皋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甘肃陇尚百禾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健行者徒步运动推广中心承办,什川镇人民政府、甘肃龙山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分为15公里组(滑雪场和大奔头开发区)和5公里组(环荷花池一圈),两项赛程。

比赛中运动员们大力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越野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分别产生冠亚季军。

近年来,皋兰县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群众业余体育生活为出发点,推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蓬勃开展。连续举办的黄河古道徒步越野赛、九合兰谷杯摩托拉力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体育活动已成为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的特色亮点。特别是县自行车队多次代表兰州市参加了甘肃省自行车锦标赛等省市赛事,连续三年荣获奖牌数、金牌数、总分数三个第一的佳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趁势而为、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皋兰县将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康养等多业融合发展,以打造品牌节会、品牌赛事为出发点,不断提高皋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一声枪响后,参赛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前方,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一路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经过激烈角逐,江宁以55分28秒、高一凡以56分14秒、张晓东以56分25秒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

张艳以1小时11分18秒、史慧丽以1小时11分30秒、胡丽以1小时13分55秒的成绩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