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西县第一届围棋协会成立

时间:2018-11-19 09:2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14日,通过多方面的协调和精心筹备,陇西县第一届围棋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陇西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靳访贤同志主持,陇西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县体育总会主席聂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陇西县第一届围棋协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陇西县第一届围棋协会章程》,成立了第一届围协工作机构,选举通过了董建昌同志为协会主席,王自随、王雄亚、王海涛、陈建昌、王天军5位同志为协会副主席,常永春同志为协会秘书长,高飞、张文丽2位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181116162921.jpg

围棋是一项集艺术性、趣味性、战斗性于一体的体育竞技项目,它对于开发少儿智力、培养顽强意志、陶冶高尚情操,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陇西县青少年围棋爱好者逐年增加,社会认可度逐年增强,特别是我县培养的少儿围棋选手在省、市围棋比赛、定级升段赛中屡创佳绩。陇西县围棋协会的成立,旨在弘扬围棋文化,促进我县围棋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开展好青少年以及成人各类围棋比赛,增强围棋爱好者的交流,使围棋运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181116163042.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16312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