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陇南市徽县文体广旅局积极行动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时间:2020-02-04 19: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当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紧盯目标任务,周密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局党组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防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和应对疫情应急预案。





在接到省市文旅部门和体育部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印发取消文体活动的通知,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举办的10项文体活动,紧急关闭县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体育中心、乡镇文化站及农家书屋和5家A级景区,暂停经营7家KTV、6家网吧和7家旅行社,要求星级酒店和农家客栈每日进行彻底的消毒、通风,并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疫情排查,减少了规模性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近日,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再次对全县所有场馆、A级景区的闭馆、暂停营业情况以及场所的清洁、消毒情况开展检查巡察,文化市场执法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对网吧、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开展夜晚巡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取消假期,严守岗位。为进一步落实好县防控领导小组取消春节假期的要求,及时安排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所有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不遗漏任何一个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和电话,并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每日与管辖单位联系,全面掌握基层疫情防控情况,并及时、准确向相关单位报送报表。





为打好抗击疫情这场战役,徽县文体广旅局领导班子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文体广旅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扎扎实实的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