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北体大篮球俱乐部新青训公开赛全国复选赛敦煌开启

时间:2020-08-23 13:54:44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 裴晓娟点击:

8月23日上午,2020“燃动青春·投向未来”北体大篮球俱乐部新青训公开赛(敦煌复赛)在敦煌市综合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篮球少年们参加此次赛事活动。敦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福、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北体大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滕树云、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锦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为期4天,比赛分球员体能测试阶段和复赛阶段,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包括来自银川站、乌鲁木齐站、郑州站、德州站、北京站、西安站、济宁站、长沙站八大赛区初选中成绩优异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

该活动由北体大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体大篮球俱乐部新青训公开赛组委会、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敦煌市体育活动中心承办、敦煌市体育联友协会协办。

2020年“燃动青春·投向未来“北体大篮球俱乐部新青训公开赛(敦煌复赛)开启了“一带一路”体育交流的新起点,通过此次赛事,将有更多的中国青少年篮球人才走出国门,迈向更高的欧洲篮球殿堂。

这次全国青少年的顶级篮球赛事落户敦煌,将会给敦煌体育,特别是敦煌市青少年篮球带来一次交流学习和进一步发展的机遇。(王斌银 裴晓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