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玉门市第四届“迎新年·爱玉门·欢乐跑”鸣枪开跑

时间:2020-01-03 15:40:19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玉门市第4届“迎新年·爱玉门·欢乐跑”在市政广场鸣枪开跑,1500名干部、职工、群众以跑步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

       

2.jpg

1.jpg

    本次“迎新年·爱玉门·欢乐跑”由中共玉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就业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玉门市税务局主办,团市委、市妇联、市体育中心承办。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从市政府门口出发到玉门景观门折返,终点设在体育馆,全程约7公里。

3.jpg

    冬日的阳光照耀在身上,参赛的选手丝毫感觉不到严冬的寒冷,在发令枪的一声脆响下,一年一度的“欢乐跑”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跑或走。年轻的,身体素质好的就选择奋勇前冲,要取得一个好名次;平时条件所限,体育锻炼少的参赛者也可以愉快地走下全程。无论哪种形式,大家更侧重于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191231171255.jpg

    一路上,尽管道路两旁黄草枯枝难掩冬季的萧瑟,但参赛者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欢畅的汗水,一并挥洒在大自然里,为这萧瑟的冬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6.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陈刚、张军、刘海分别夺得男子组前三名,肖正琳、谢卫莉、顾玉文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迎新年•爱玉门•欢乐跑”贴近大众,是玉门市广大干部群众都喜欢参加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通过“欢乐跑”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在严寒的冬日大家走进自然,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和谐,同时也跑进新年,追逐2020年新的时代,迎接新的梦想。

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