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张掖市高台县社体中心强化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20:0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迅速行动,勇担行业使命,采取多种举措,全面落实上级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体育场馆及户外健身活动经营场所的巡查监管,努力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环境,不断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员和巡查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强化监督,使关停的体育场馆及户外健身活动经营场所不反弹,社体中心按照《高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分组对全县体育运动场馆及户外健身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目前,全县体育场馆及户外健身活动经营场所共11家,其中体育场馆3家、健身俱乐部6家、户外健身运动经营场所2家均已暂停营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