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漳县体育运动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22:1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月31日,为配合帮扶村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漳县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者和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到殪虎桥镇阳屲堡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和慰问联防联控值勤人员等工作。


   一是加强排查。对该村四类人员进行再次排查,建立居家观察制度,每天进行三次体温检测并记录在册。

   二是加强管控。进村路口全部封闭,设置关卡轮流值班,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各村红白理事会近期暂停承办婚丧嫁娶事项。

   三是加强宣传。每天通过入户走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公布举报电话,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