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武都区成功举办2020年庆元旦万人长跑健步走暨登山活动

时间:2020-01-02 11:03:0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日,由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武都区“2020年庆元旦”万人长跑、健步走暨登山活动在武都二中拉开帷幕,此项活动是武都区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至今举办多年,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群众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武都区重要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作为新年第一天的全区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将全面拉开武都区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陇南市体育局局长杨登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富,区政协副主席王文云出席开幕式。

    本此活动来自武都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学校、各类体育社团和众多健身队的80余支队伍一万余名选手参加。全程5公里路程,起点武都二中操场,终点万象洞接待中心。来自不同岗位的广大体育爱好者,以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豪迈的步伐,展现了武都儿女团结向上、争优争先的精神状态。



    管文魁在致辞时指出:我区连续多年开展的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已成为全区各族群众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是全区人民元旦期间的一项重要文化体育活动。举行万人健身长跑健步走暨登山活动,不仅是要引导全区人民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还是为了激发全区各族人民的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以奋发向上的韧劲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新目标阔步前进。



    此项活动不仅展现了广大群众精神面貌,提升对外形象的一次重要机遇。而且是近年来武都区文化体育生活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项群众体育活动,标志着全民健身活动已趋向经常化、广泛化、多样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