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检查指导金塔县体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19 09:23:23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IMG_3546_副本.jpg


IMG_3527_副本.jpg

11月1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一行5人,检查省体育局资助金塔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掌握了金塔县全民健身中心、金塔县县级公共体育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金塔县体育公园、云集健身俱乐部等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县体育惠民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体育场地规划布局、项目资金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市体育局局长王红兰、副局长戴生平,县政府副县长柴艳梅,县文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