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晨星社工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节前慰问

时间:2024-01-29 21:4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1月26日,礼县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业务部门指导下,组织志愿者携手北京心的光明公益、甘肃秀源通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礼县辉腾汽车美容装饰店、礼县丰谷酒业等爱心企业,前往该县肖良乡中心村、滩平镇拉吴村、韩坝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特困人员送去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特困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蛋糕、点心、大米、春联、灯笼、新衣服以及慰问金,为孩子们赠送了3份价值380元的“学习大礼包”。

“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倍加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社会。”接受赠送的滩坪镇韩坝村蒋流东

在肖良乡中心村王豆豆家,志愿者们顺势当起了理发师,给孩子们理发,还给孩子们辅导了寒假作业,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

在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社会组织与特困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以解决困境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帮扶工作。”礼县晨星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樊利表示。

(图文:王书昉 樊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