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临夏州体育局召开全州体育局长座谈会议

时间:2018-11-13 16:3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8日,州体育局召开全州体育局长座谈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发展战略研讨会议、全省体育扶贫工作现场会议、全省财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各项体育工作,研究讨论研究讨论了《临夏州体育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临夏州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八县(市)体育局长、州体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州体育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市体育局长全面总结了今年开展的各项体育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承担的任务、遇到的难题,并聚焦体育扶贫目标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研究探讨,集思广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思路和目标,也为做好2019年体育工作打好了前瞻和铺垫。

会议要求,全州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理清思路,更新观念,践行新时代体育发展理念,自觉肩负起体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担当,加快我州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全面协调发展。

图片1.png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把体育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个着力”、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奋斗目标中去思考、去把握、去实践。全面树立“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围绕中心干体育”的大局观念和战略思维,从不同方位和角度精准发力,以开放的姿态推动体育的全面、快速全方位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