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各市体育

酒泉市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准备就绪

时间:2018-06-06 10:4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肃州区人民政府、酒泉市体育局主办,肃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区体育中心承办,酒泉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酒泉农商银行杯”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

为全面做好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筹备工作,肃州区于5月上旬印发了《肃州区第七届北大河风情线马拉松比赛活动方案》,从组织报名、赛事组织、安全保障、氛围营造、市场开发、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成立了由区委分管领导任主任,政府分管领导任副主任,宣传、文广、公安、教育、财政、卫计、社区办、工青妇、食药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大赛组委会,下设会务、竞赛、宣传报道、市场开发、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场地器材、后勤服务8个职能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细划分。

肃州区体育中心作为活动的具体承办单位,积极组织报名,并做好了裁判员、工作人员的选拔培训,志愿者招募、号码簿印刷、参赛运动员服装采购、秩序册编排、器材配备等工作。制定了比赛工作实施方案,先后召开协调会、现场会,从赛前准备、赛事纪律、人员分工、现场布置、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做到了任务到人,责任明确。各协办单位密切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区财政局核拨了活动经费,区公安局抽调公安民警40余名,负责比赛现场的交通管制及治安巡查,区卫生局抽调3辆救护车15名医务工作者负责比赛期间医疗救护,并在市二院、中医院预留应急床位30张,区文广局从赛前氛围营造、赛事场景拍摄、赛事新闻采访报道等方面制订了详细的宣传报道方案。截至目前,已有来自肃州城区居民、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周边县市区的2818人报名参赛,参赛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