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天河站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中学习《作战训练安全知识手册》

时间:2020-09-28 00: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提高全体指战员在灭火战斗、抢险救援及日常训练中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队伍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近日,天河消防救援站再次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作战训练安全知识手册》学习过程中,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作战训练安全知识手册》并结合队伍实际日常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学习分析。
  学习结束后,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学习作战训练安全知识及内容,遵守安全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灭火救援、执勤训练安全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抓好装备器材学习使用,熟悉装备性能,加强车辆器材的维护保养,消除因操作使用不当引起的安全事故。
  此次组织集中学习,切实增强了救援站全体指战员的安全意识,指战员将继续利用空隙时间对《作战训练安全知识手册》进行学习理解,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应急事故救援过程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自身做起,着力提升作战训练安全素养,坚决杜绝作战训练指战员伤亡发生。

nEO_IMG_IMG_596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