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专家人才

中国奶业大会优秀论文奖-杨杜录

时间:2017-10-17 15:2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杨杜录,本科学历,甘肃省畜牧产业管理局农业推广研究员。2009年被评聘为甘肃省科技领军人才(第二层次人选)。聘任以来,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地完成了甘肃省农牧厅和单位安排的畜牧行政执法、种畜禽管理和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场示范创建指导等工作,并承担完成四项科研与技术推广项目。主持完成的“优质肉牛基地建设与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2010年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完成的“天祝白牦牛保种选育关键技术及繁育体系优化研究”项目获2011年获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主持完成的“优质高产奶牛精准化管理与产业化技术示范”项目,2010年12月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验收,达到国内同类项目领先水平;作为主要完成人完成的“基于综合生态管理理论的中国西部草原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研究与示范”项目获2011年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编出版《天祝白牦牛生产技术》一书,主编的《东祁连山草地生物多样性调查及可持续发展技术研究》、《甘肃省草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研究》和《陇原种畜禽业》专著即将出版发行。在《中国草食动物》、《中国种畜禽业》和《中国奶业》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8篇,其中“适度规模的奶源基地建设生产模型筛选与评估”、“澳洲荷斯坦奶牛在甘肃不同地区适应性分析研究”和“防暑保温新材料圈舍对奶牛生产性能影响研究”等5篇研究报告获第三届中国奶业大会优秀论文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