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整治环境卫生 擦亮文明底色

时间:2024-03-12 20:1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常态长效成果,临泽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强化统筹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各镇、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的统一要求,以定区域、定标准、定时限将责任层层细化分解采取“党员+职工+志愿者”的模式,细化工作任务,深入责任区域,对绿化“死角”、白色“顽疾”进行集中整治,推动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延伸,进一步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体系。

干群上下一心,扮靓美丽家园。坚持工作推进一步,宣传动员紧跟一步,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整治成果,持续传播文明新风尚,汇聚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行动、人人参与、上下一心抓整治”浓厚氛围。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治理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人居环境整治行列,干群齐心整治环境让绿化带不再“藏污纳垢”,做到真正绿化、美化城乡环境,让县容县貌“表里如一”。

强化监督检查,压实整改责任。县文明办、县“三抓三促”行动办公室、爱卫办、融媒体中心等单位通过“行政通报+媒体曝光”的方式,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对整治行动组织不力、整治成效差的镇、部门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和媒体曝光,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清洁一处,确保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临泽县爱卫办 赵多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