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宣传进楼院活动

时间:2023-04-08 21:4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社区开展以“知识宣传进楼院,信访举报我知道”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nEO_IMG_1cd87eb67d9dda4f307b01751715139.jpg

本次活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楼院向居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知识宣传单接受居民现场咨询,用浅显易懂的“大白话”为居民讲解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监察对象、权利义务、举报方式等注意事项,澄清认识误区,让居民信访举报有门路、知范围、晓权利

社区党委书记单海英同志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将信访举报知识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正确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文明参与信访举报。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使信访举报宣传常态化,多渠道多途径以信访举报宣传全覆盖实现监督全覆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同时还扩大了信访举报工作的宣传范围及群众的知晓率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该如何通过合理的信访渠道表达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信访观念。提高人民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参与度。(通讯员:姚开鹏 汪晓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