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提升改厕技术培训班(临泽县爱卫办)

时间:2023-04-04 23:5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3月31日,临泽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提升改厕技术培训班。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爱卫办改厕业务工作人员,各镇负责农村改厕和人居环境整治业务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各村负责农村改厕的干部、技术指导人员和改厕施工企业负责人、施工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爱卫办、县农业农村局专业技术人员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政策、常见农村卫生户厕类型及建设管护常识、单罐直通式旱厕建设标准、双坑交替式旱厕使用规范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例分析,让与会人员更透彻地理解掌握改厕技术标准,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培训要求,要以“首厕过关”带动农村户厕“每厕过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工期,加快推进改厕进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农村改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通讯员:赵多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