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幼保健院创新思路力促“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3-03-28 14:52:09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临泽县妇幼保健院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创新思路,精心谋划,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力促“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常态化学习筑根基。结合不同岗位和专业技能,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岗位练兵等时机,坚持按需施教、分类培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突出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并进行心得交流和理论知识测试,多措并举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岗位操作技能,谱写学习奋斗新篇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效率效能明显提高。

“五心化”服务优作风。进一步深入开展暖心、贴心、舒心、安心、放心“五心”服务专项行动,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和践行服务理念。全院人员尊重病人的主诉权、知情权,使用文明用语、礼仪端庄、着装整洁、态度和蔼,热情耐心接诊、服务患者。实行“一站式”服务,优化网上挂号、预约诊疗等一批“网上办”流程,优化首问负责、门诊退费等“马上办”流程,优化综合服务、投诉沟通等一批“我帮办”流程,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确保就医方便快捷,推动全院规范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机制化运行促效能。鼓励全体职工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努力构建具有生机活力的工作运行新机制,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整体服务水平。精准实施为民办实事“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目前已筛查2700多人,并做到全方位、全疗程诊疗跟踪随访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开设晚班治疗项目,充分满足广大妇女盆底肌康复、腹直肌修复、腹部塑形等项目治疗时间,深受广大妇女欢迎;大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至目前已开展中药封包治疗、中药保留灌肠、蜡疗、小儿推拿等12项中医理疗项目,安全环保,疗效显著。(通讯员: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