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时间:2023-03-15 21:4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学测结合促提升。把理论学习和知识测试作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务实举措,定期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和乡村医生学习慢病防治、政策理论、报销流程等知识,并采取闭卷考试检测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促使干部职工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真用。

责任倒逼促落实。成立由院长任组长,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督查整治工作专班,按照“周巡查、月督查、季考核”的管理机制,常态化对院内各科室及辖区内所有村卫生室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进行督查检查,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责任倒逼推动各科室及卫生室规范管理,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

强化措施促发展。利用职工及村医例会,对各科室及村卫生室督导考核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职责,逐条逐项查对核实,确保整改时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