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审计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时间:2022-09-18 01:2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临泽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带头履职尽责,强化防控措施, 所有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坚守和汗水诠释初心使命,用审计干部强烈的担当精神,树起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的坚强屏障。

闻令而动,争当冲锋一线战斗员”。本轮疫情警报拉响后,该局立即安排,主动与社区对接联系,第一时间在财政局、农行旧家属楼等责任区加强疫情防控值守,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人、岗位安排到人、责任明确到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了社区楼院

强化引导,争当防控知识“宣传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推送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战疫信心,消除恐慌心理教育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下楼,引导社区居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控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履职尽责,争当社区楼院“守门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出入管控流程、交接班报备、台账化管理等制度,准确掌握责任区居住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做到了人员信息不漏网,特殊人群底数清,重点人员不放松为精准防控疫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责任担当。

热情服务,争当特殊人群“勤务员”。按照“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情绪相结合”原则,重点掌握管控小区内的居家健康监测独居老人、重特大疾病患者、行动不便人员、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生活情况,定期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回访,及时协调各方解决疫情期间居家群众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核酸监测、物资配送、药品代购等工作,疏导群众面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消除居家群众的负面情绪。张掖市临泽县审计局  王玉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