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检举控告宣传全覆盖

时间:2022-06-10 14:0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进一步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规范检举控告程序,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扎实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工作。

“线上”宣传有力度。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等平台,通过推送短视频、图文等新媒体作品,对检举控告的受理范围、受理方式等知识进行生动讲解,让辖区群众足不出户、轻松快捷地学习了解检举控告相关知识,扩大了检举控告的宣传范围及群众的知晓率。

“线下”宣传有温度。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组织社区干部入户走访,用浅显易懂的“大白话”为居民群众讲解规范检举控告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依法、有序、有效反映问题。同时,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检举控告相关知识,并运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确保了宣传内容落到实处。

下一步,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将继续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群众对检举控告的行为、范围、方式等方面的认识,引导全社会依法、如实、有序、文明参与检举控告,形成党员干部监督和社会群众监督贯通融合的良好监督格局。(姚开鹏 汪晓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