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镇:“红马甲”宣讲队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2-06-09 22:0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妇联组织各村妇联执委及妇女小组长学习传达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9红马甲宣讲团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助推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该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会议集中学、微信推送学、研讨交流学、悬挂横幅标语、播放音频等多种方式宣讲,掀起省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活动中,镇妇联结合妇女工作,号召大家坚持守正创新,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妇女,以特色活动吸引妇女,以典型示范带动妇女,以精准服务凝聚妇女,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至目前,开展入户宣讲316户,悬挂横幅11条,微信推送学习内容14条。

通过宣讲,群众纷纷表示此次省委党代会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提高了对省党代会的认识,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通过宣讲,全镇妇女群众将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在妇联组织周围,拿出创新开拓精神和拼搏斗志,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巾帼之志、巾帼之力、巾帼之美,继续发挥到建设魅力蓼泉、水美乡村的伟大征程中。(沈燕 张秀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