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8 01:4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920日是第33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旨在推动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我院紧紧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牙齿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社会活动经验,也发现了群众对口腔健康认识不足等问题。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围绕主题,通过播放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认识和关注,推动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卫生。

此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1块、播放电子屏,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份,设立咨询服务台1台次,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收到了良好效果,人员2人,参与就诊咨询的人群中,以老年人居多,这说明老年人发病率高,人们对口腔健康的要求有所增高。但也发现一些问题, 如许多中青年人的口腔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口腔保健意识不强,一些人对口腔科的认识不全面,认为口腔科仅限于牙病的治疗:许多人认为口腔颌面外科的业务范围仅仅是拔牙而已,还不知道口腔领面外科的治病范围:另有部分群众对此类公益咨询活动持观望或不信任态度。这些都有待于我们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宣传工作。

总之,通过精心的组织领导,在今年920日是第33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这天,紧紧围绕主题,广泛宣传少年儿童怎样预防龋病、减少口腔疾病,开展了宣传教育,普及口腔卫生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