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第一中学田径运动会信息稿

时间:2021-09-28 01:1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6日,张掖市第一中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序幕,全校2000多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进入会场的是版面队,16位队员抬着会旗、会标,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紧接着60名彩旗队队员打着鲜艳的彩旗,精神抖擞向主席台走来,随后,龙狮队、腰鼓队、鼓号队等依次经过主席台,最后进入会场的50个班的代表队。

贺登超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各位运动员要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才怕安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忠于职守,做到公平裁判、热情服务。希望全体老师牢记安全责任,做好服务工作,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此次田径运动会分初中部和小学部,共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跳远、跳高、实心球和趣味项目等多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共计5天,预计930日下午结束。(王建鹏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