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健康巡讲进鸭暖 身心和谐促发展

时间:2021-09-17 16:2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张掖市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全县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9月14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赴鸭暖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本次巡讲活动主要由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治大夫张玉芹担任主讲嘉宾,辖区内居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大夫通过播放幻灯片从中医预防及养生保健的概念、开展中医预防及养生保健的意义、中医预防及养生保健的基本原则、中医预防及养生保健的主要方法四个方面为在座群众讲解了中医养生相关知识向群众科普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影响健康的因素,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中医预防“治未病”,倡导群众合理膳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疾病。

本次讲座得到了居民的纷纷赞扬,使得居民对中医有了初步的认识,学到了日常保健养生新知识,为普及中医药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