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学党史办实事,窗口前移暖人心

时间:2021-09-15 13:5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窗口前移暖人心

近期,根据群众反映“医保结算地方不好找,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随意进出,办理出入院手续太不方便”的问题,临泽县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方便患者,满足群众需求,精心规划将出入院登记和医保结算窗口搬至门诊二楼,设置醒目引导标示,医务人员主动向患者解释住院结算新位置,极大的方便了患者,得到患者好评。


今年以来,针对医保结算工作,县医院党委先后采取优化流程少跑路,拆除护栏零距离,便民措施暖民心等一系列措施,极大方便了患者,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医保结算窗口前移,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医院党委为民办实事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院党委始终将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做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切实体现。(蒋德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