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电梯维保质量推进会

时间:2021-07-09 00:2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维保质量,有效降低电梯故障率。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管理局组织召开电梯维保质量工作推进会,辖区15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及维保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省市电梯专项排查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和电梯鼓式制动器隐患排查工作,与维保单位签订了《2021年电梯维保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
    会议要求,电梯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维保单位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以保障人民群众乘用安全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从严履行维保责任;要严格遵守安全法规,全面落实电梯维保的规定项目和要求,做到不漏项缺项,不降低标准,不偷工减料,不走过场,提高维保质量;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制度,配备足够人力,规范电梯维保作业行为,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努力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