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时间:2021-07-02 15:3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

730分,甘州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早早端坐在会议室,等待直播大会开播。

天安门上空,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的巨幅标语飞过,今天,最美的祝福送给党,送给中国!

10道彩烟辉映长空庆祝建党百年,就是我们期盼的盛世中华!

------

眼前看到对每一个镜头,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全体人社干部表示,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做好新时期人社事业。(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nEO_IMG_QQ图片2021070111210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